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多多支持~xD

成绩出炉咯~
我的作品进入决赛了~
想听的朋友可以上这里哦~
1)习惯了
2)Baby别哭



http://www.onefm.com.my/advert/july/candy/promopage.asp

21 則留言:

  1. 呵呵。。。
    真的蛮好听的
    尤其是baby别哭
    唱得很深情喔
    两首歌都是你唱的吗?
    好听喔
    比赛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我来支持啦~!!
    歌不错~
    挺你唷 ^^V

    回覆刪除
  3. 白痴
    你的女友不是处女啊
    奸男溅女
    天生一对

    回覆刪除
  4. 哈哈~如果一个人不是处女就是贱女的话~
    那你妈和你爸也是奸男贱女了~
    你不就是贱杂种了?xD
    自取欺辱~

    回覆刪除
  5. 好熟悉的女生,原来这个女生是现在环东打造出来的可爱女孩,我的天啊@竟然被这个甜美的脸孔给骗了,马来西亚的娱乐圈没有救了!!他的男朋友竟然那么贱到连禽兽不如。。。竟然那么小谈起恋爱了,还要办可爱。。我看我呕血就有咯。。还有楼上提到这个十六岁的女生竟然不是处女?????????他妈的!!!娱乐圈的大笑话!!!有够CHEAP 到!!!我看也是啦,才可以配合起到这样CHEAP 的男上!!!哈哈哈哈哈哈!好一对狗男女!!!!

    回覆刪除
  6. 还有忘记写,好好笑咯,自己的男朋友报名参加女朋友的寻找主打歌比赛,这不是出猫???还是叫欺骗???好矛盾咯!!我想环东的同事看到这个部落不知道有什么感想????我看摆明比强盗还恐怖,以后大家出门要小心咯,尤其是我们在媒体也发展的。。因为怕遇人不淑,这个圈子太恐怖了。。还好我要离开这个行业了。不知道这个大欺骗的女孩出专辑有人买吗??看来环东准备收山啦。你没得救了!

    回覆刪除
  7. 那麼醜也學人家出專輯..環東打造的沒怎麼成功過..大家放心.
    說可愛, 這個算嗎? 我奶奶還比她可愛咯...

    回覆刪除
  8. 贊同樓上的...!!比可愛,怎麽也輪不到她啦!比漂亮更加不可能!所以既不漂亮,也不可愛...那環東干嘛要打造?難道比歌聲?那更扯了,歌聲更是輸很多人一大節!!!

    回覆刪除
  9. 哈哈~
    自己一个人在上面演戏~
    真不错,
    有潜质当演员~
    到头来还是匿名~
    可怜的小家伙~
    竟然连祖宗传下来的姓,父母亲给的名也不敢留下~
    想必是自卑到连字的姓名也不敢留下~
    还是明知道自己只会胡诌,
    没有实质证据,怕说了被人声讨~
    所以连姓名也不敢留?

    回覆刪除
  10. 你们有资格批评人家吗?
    我看你们是不够人家可爱,不够人家美吧!!
    还是你们的歌声不够人家甜美?
    哈哈~要说人之前想想自己有多好先把!
    别有嘴巴说别人没嘴巴说自己呢~
    还有哦~别乱乱骂人叻~人家可没得罪你!
    我们都知道~其实是你们没有资格发片~
    当艺人~所以才会那么说的~吃醋嘛~我了解啦~


    Romeo别跟这些小孩子计较~
    只有小孩子,才会那么说~
    天会收拾他们的~他们会有报应的哦~



    还有忘记说了~
    你们啊~小心出门要看车~小心车涅~
    我可不能帮你们看车咯~
    可能是我撞到你们的也说不定叻~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拜托..馬來西亞當藝人發片?
    連KANCIL都買不起.
    有好好的事業買得起一輛HONDA,
    誰奢望這種行業. 跑都來不及..
    只是不要讓那些一片歌手浪費架位.

    歌聲甜美? 馬來西亞全軍覆沒.
    可愛? SUNGEI WANG隨便檢一個都比她好啦...

    回覆刪除
  12. 你小心驾车啦, 我怕你到不了比赛现场

    回覆刪除
  13. aiyouyou~你是在说你自己哦~到不了比赛现场?!
    千万不要那样说自己,那你去捡一个来看看啦!
    我看都没有人要给你捡叻~
    你可能还是拿钱出来的~
    有本事就留下你的名字!
    你的fb,fs,msn,blog!!!~
    别只会用匿名啦!!
    怕死就被骂人~无聊~
    明明就是自己没本事,
    有本事的话,你就去参加明年的astro新秀大赛啦!
    让我们看看你的实力在那里咯~~
    还有让我们看看你的样子你的歌声多好听啦~别只会说人!
    不然你也去写词啦~我们看看多都好啦~
    没资格就别说人啦~好心你~

    回覆刪除
  14. 你都笨的. 读留言不明白不要乱回复.
    看好内容写什么啦.
    叫我参加那种底级的新秀? 你还不够资格,
    这种是你的LEVEL参加的.
    我有本事检你怎样? 不过肯定没你的份儿.
    可能误以为你是哪里洗厕所的工人.

    我表弟拿冠军出唱片又怎样.
    车都买不起, 丢脸.
    干嘛又要给你我的FB,FS, MSN和BLOG
    我怕你看了会爱上我. 不过你慢慢等啦.
    这里没规定一定要透露身份.
    我没资格, 难到是你? 呸.... 去舔一下

    回覆刪除
  15. 小弟弟,要待在娱乐圈发展,是要有礼貌的!嘴巴不要那么的贱,小心出门的时候嘴巴无意中给人打到歪掉,还是变成哑巴!还是出去外面小心给人打,断掉手指给你一世人做不到歌,你才知道!如果要比贱,你的女朋友更加贱,她只是我玩到厌的玩偶,丢给你!这种烂货色满街都有,你还当他宝。低能儿就是低能儿,白痴就是白痴。还在这里烂厉害,烂炫耀,小心出门给人打!看好一点.

    回覆刪除
  16. 没你们的贱吧 !是你们得空没事做在这里乱放屁 !
    臭死了 !你们才要小心自己的屁股烂掉吧 !自己没程度就还这里乱放话 !你认为自己有多好啊 !



    路过看不爽 !

    回覆刪除
  17. 看不顺你的人(送给匿名的话)2009年9月20日 下午3:00

    walao~我会爱上你啊?!自赞!吐~
    我一看到你写的东西就想吐了~更何况是你的样子~
    我还怕看到鬼跟人渣一样叻~
    我看你要参加都没的参加叻!还得说低级~
    还不够资格啦~大会才不会让你参加叻!
    因为大会规定不能让人渣参加~哇哈哈~
    你说你在SUNGEI WANG可以随便检一个女生哦?
    我看随便老婆婆看到你都跑~跑不掉的还直接晕倒叻~
    你不要这样坏哦~害人不浅~你还是呆在家比较好吧~
    至少不会害一些美女的眼睛生针眼~
    还有~不会害到一些老婆婆晕倒~还要花钱进医院~呜呜~
    我替那些在SUNGEI WANG的女生们,感到好可悲~呜呜呜呜~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我才不管你表弟是谁叻~都不管我事~干吗告诉大家哦~爱现~
    还有你表弟买不买车都不需要你关啦!!
    干嘛要舔?!我看连狗都不想舔你的==~~还直接吐白沫死掉~
    你不要在害人了~可以吗?求求你~可以不要再害人吗?
    哎呦~我连求你都想死了~我也不想鸟你咯~

    回覆刪除
  18. 不爽就靠邊自HIGH啦... 不用求我那麼辛苦, 我送你一程.

    也擺脫你不要愛到吐...髒死了

    你又知道我是誰? 看過我咩?
    哈哈...想必會出現你身邊的都不怎麼帥,
    導致你心理不平衡... 不過知足常樂啦
    看看自己的樣子才渴望有怎麼樣的人出現在你身邊.

    如果我還到什麼婆婆暈倒, 美女生針眼哦,
    她們花錢入院也不關我事情...你替她們祈禱咯.
    誰叫人那麼現實, 看到帥的就發搔發癢..
    我也擋不住阿....救命!

    狗都為我死....太好了...你要不要?

    回覆刪除
  19. 要死快去死~别废话那么多(送匿名)2009年9月21日 晚上9:37

    真恶心~不要脸~咳~人家都那么不要脸了~
    真的是~吐~自以为是的家伙~
    别太自赞~好不好~全部人看到都想吐啦!
    哎~要闹你自己慢慢吧~小孩子的做法~
    真不知道你是小弟弟还是小妹妹~
    如果你是男的做到这样~还是别做男得算了~
    如果你是女的只是会那么说~真的是失败~
    丢完男生女生的脸~
    干脆去死了算拉!

    回覆刪除
  20. 我说alex,
    我等你来断我手指,
    有本事你来,不要只会说这种鸟话~
    嘴贱?
    还不够你贱~
    你打从娘胎出世就那么贱了,我怎么比?

    回覆刪除
  21. romeo&ke qing的忠实粉丝2009年10月16日 晚上11:02

    你们这些人够了吗
    怎么可以污辱我的偶像
    你们的牙很黄叻!!
    鸡屎牙chicken backside!!!
    不甘愿别人帅过你们这些匿名白痴吧!!!
    像你们这样污辱人的社会败类兼寄生虫
    真是biadab!
    你们再敢评论你们就承认自己是DAI B 人!!
    就算你们匿名也好,你们良心也过意不去吧!
    不要再这样说romeo了
    他是很好的人来.
    你们修下口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