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世上贱人真不少

有的人,
明明是自己做错,还可以理所当然到处去跟别人说他多委屈多难过~
认识你的人都知道,
你这个人是什么样的~
如果真的是你的曲你会让别人来帮你唱?
盗用?
我的歌都是你编曲没有错,
但是编曲跟作曲你不会分吗?
难道帮我编曲我就要把我的曲分你一半吗?
难道我哼出来给你听,
要你帮我弹,就是你的曲吗?
好笑~!
个人创作风格很明显的,
会编曲会听歌的人都知道这首歌是我一贯的曲风,
听过的人都知道,要不要找人来评?

说我执迷不悟,你自己是什么东西?
贼喊抓贼~@_@

好朋友?
八百年前就没有把你当我的好朋友了~
问心那句,
你从以前到现在有多少个"好朋友"了?
有哪一个"好朋友"没有被你出卖过?
我没有你这种贪新厌旧/欺骗别人感情/撬自己兄弟墙角/出卖朋友/
的“好朋友”



你骗过多少个人要我list出来吗?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在意!

那些不知道"小贼"是什么真面目的人,
盲目支持他吧~
总有一天你们会发现他的真面目到底是什么贱样!

15 則留言:

  1. 路过..
    怎么会有这种人哪?
    哎,随他啦
    报应一定会有的~
    你要加油啊~
    《习惯了》很好听^^

    From:HueshiN

    回覆刪除
  2. 指責別人的過錯以前,是否該想想自己的過錯?
    責駡別人是賤人以前,是否該想想自己的行爲?
    批評別人的賤樣以前,又是否想過自己的樣子?
    別人是不是盲目支持,當然也輪不到你來定奪!

    不要一味的將所有的過錯推卸到別人身上!!!
    那只會顯示出你自己有多無知!

    回覆刪除
  3. 我贊成...這個世界上的賤人真的不少!
    因爲.....

    賤人竟罵別人賤,算你最賤!
    賊罵人賊喊抓賊,算你最賊!
    朋友把你當朋友,你説八百年前就沒當人家是朋友,
    算你最差經!
    這邊說沒說人家一句不是,那邊卻發文章數落別人,
    算你最無恥!

    別人支持誰也輪不到你來發表你的偉論,
    難道我也要說支持你的朋友也是盲目的嗎?
    提醒你先三思后發言....
    別拿自己的面子放在地上讓人踐踏...

    回覆刪除
  4. hahaha~
    你又知道事情的始末?
    看看我发帖的日期和小偷开始到处唱的时间,
    是谁先开始挑起火头的?
    不知道什么事就在这里吠,
    你无知不用说出来别人也看得出~
    小偷何尝不是说我跟从我的人肤浅?
    你自己说发言前请三思,
    但是是你自己似乎没有做到吧?
    拿自己的面子放在地上给人踩得不是你自己吗?
    还是那一句话"自取其辱"
    自己赏自己耳光~

    回覆刪除
  5. 匿名?
    要批评人就留下姓名~
    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不像你们这些有辱祖宗的人,
    爸妈给你名字你不敢用吗?
    连自己的姓名都不敢留下~
    没有脸见人吗?

    回覆刪除
  6. Ken 我爸爸給的名字2009年9月19日 凌晨12:24

    有這樣沒家教的創作者,
    我倒看你能走多遠...

    我跟你說, ROMEO這個名字,
    你老爸給的也好, 最好換掉,
    要當辦個藝人, 先學會做人.
    經不起考驗或批評, 那快回去媽媽的懷抱.

    小弟弟, 不要以為你賤,
    最賤的你沒見識過.
    爛嘴巴不收的話, 你看著辦.

    上面的, 可憐你們下. 就把名字給他.
    這種人, 要把他當寵物看待,
    人話他聽不懂.

    回覆刪除
  7. 什麽???人話聼不懂哦?!
    啊...!!忘了你不是人!
    可是也不是寵物,因爲寵物還聼得動人話!
    而你完全聼不懂!所以拿你跟寵物比,
    簡直就是侮辱了可愛的寵物們~

    所以...是妖!賤妖!
    竟然可以拿別人的祖宗爸媽來侮辱!
    簡直就是辜負了你爸媽對你的教導!

    自己講話不經大腦,卻還要別人三思?
    哎呀...又忘了你不是人,妖是沒有人腦的!
    所以你不需要經過人腦,只需要經過妖腦!
    妖腦想的東西果然就像妖會做的事啊!

    那麽...妖又能創作什麽好歌啊?
    妖會創作嗎?這真是奇聞了,妖界裏的奇聞異事啊!
    你會成爲妖界裏的笑話!!!
    或許你會啦,但是你的創作也只能給妖界裏的妖們聼!
    而且妖只會抄襲人類的作品!還學別人的唱腔、唱法!
    所以參賽當天的評審們,你們也要三四哦!
    妖是不會創作的,就算會也是給妖界聼的
    而聰明的評審們,你們要經過思考啊!

    樓上的,他是沒辦法當藝人的!
    你有看過哪個藝人,長得像他這幅妖性嗎?
    個性差得不得了!嘴巴賤得不是人!
    他只能當妖界裏的妖長!!!

    回覆刪除
  8. 楼上的童鞋,我超赞成你所说的耶!
    GIVE ME 5!!
    就是有这种其贱无比的“人”,
    好好的“人”不当,偏偏要当妖魔鬼怪,
    简直变态到极点啊!!

    啊...忘了呢~
    既然他是妖,那又怎么看得懂文字呢?!
    而且妖气超重的,开口闭口那股妖气简直冲天啊!
    口臭到...所说的话都又贱又无耻呢!

    还说是什么创作人啊?!
    讲话没品到...连人家的祖宗爸妈都侮辱,
    只差在于没有祖宗十八代都骂而已吧!
    这种行为只有妖魔鬼怪才会做的吧!
    因为他们并没有什么道德品行可言!

    回覆刪除
  9. 先撩着贱~
    如果你们肯一早就放上你们的名字~
    就算要恶意批评,
    也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不是来这里拍拍屁股就走~
    我不是人?
    那你们看得懂我的留言,你们也应该不是人吧~?


    ken?
    不要说到自己很有家教酱~
    批评有分建设性的和没有建设性的~
    像那些只会恶意批评然后名字都不留就拍拍屁股走掉的~
    你要是认同,我想你倒没有资格说这番话~

    看你上面的留言也不见得你有多有教养~
    省点吧~
    脑残~=_=

    回覆刪除
  10. 看你對留言的了解沒多深.
    我什麼時候跟你聲明我有教養的?
    我家人都由我來教, 所以順便看你是同一國但比較無知,
    順便跟你溝通...怎知道你的水准還要低

    你才腦殘阻塞吧... 不要在激動的情況下閱讀人家的回複,
    你對別人的批評,
    也不見得多有建設性. 只是好勝而已.

    怎麼那麼激動每個人的留言都非要你回複不可,
    你EQ和很底咯. 明天好表現吧, 我買你輸定了!

    什麼油都不適合你打...不如自知之明放棄好了.

    回覆刪除
  11. jane 你讲他是人妖
    那你是什么?
    那你的翰又是什么?
    你应该懂那个翰是谁吧?
    如果他是人妖
    那你的翰是阿干了。。。
    要讲人先看看你的另一半是什么
    那你又是什么
    我想你应该是鸡吧?
    哈哈

    回覆刪除
  12. 看了过后,
    我只觉得莫名其妙到极点...
    那个楼上的某人,
    要批评人就留下姓名啊?
    爸妈给你的名字不敢用啊?是没脸见人吗?!
    这些可都是你的Romeo“好心的叮咛”呢!

    那个...
    请问Jane何时提到你的Romeo是个人妖啦?!
    没有嘛!
    难道妖跟人妖你都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拜托~要骂人前也请看清楚嘛!
    我看啊...是你自己觉得Romeo很有那个潜质吧?
    又或者是你未老先衰么?视力提早衰退,眼花了?!
    建议你还是去验一验好了,赶快去排期吧!噗~

    回覆刪除
  13. 可以容许我, 说句话吗?
    抱歉,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两位是谁。我的朋友本来叫我在这里留言,来帮她讲哪个骂他的人 但我不会这样做咯!
    我看了这文章!
    虽然我不知道来龙去脉,
    但我知道,人的嘴巴是生在人的嘴上,他要讲什么就让他讲个够吧!
    大家不说不吵,你说少一句,我说少一句那就没事了嘛!
    抱歉我多话了
    还有那位骂人的匿名,不要太骄傲啦!
    骂来得到什么
    你问人的你自己有做到吗?我也不知道谁是Remeo!
    但我我觉得你自己做出那些歌,我相信你会做出更好的咯!
    虽然有人出卖了你,没关系当作送给她的咯
    以后作了歌,找别人帮你,不要再找回那个出卖你的人了咯!但愿我希望Remeo可以开怀原谅他!我也希望那位匿名不要在此留言骂人了好吗?
    我只是一位普通人!不像你们所以大家要加油不是骂架
    而是自己做好更多的歌给大家听!
    可能我这全都是废话
    但希望Remeo加油咯。
    大家都不要再骂了啦!这件事到此为止吧!
    对不起打扰了!

    回覆刪除
  14. 那個匿名的....

    原來你認識我哦?
    我還真的很想讚你....xin ga ling gam....

    如果你敢在我男友面前講那個翰是我的另一半,
    然後講我是雞的話,麻煩你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看看你會有什麽好下場!!

    回覆刪除
  15. 想问.........为什么人总是爱吵架呢????为了要得到一点的优先权,竟然可以吵到像海啸那样的刺激吗????你们吵架就发生了海啸了.....哈哈!!没有啦...只要大家看开点,可能事情其实比我们想象中没有那么复杂呢?(人笑笑,烦恼会减轻你的负担)这是真的...没骗你们!!只要有耐心就可以...我又在废话了,抱歉!!!加油...所有人!!!要开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