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试镜

今天去拍摄场地看我的talent拍摄的时候,
差点被那里的Producer抓去试镜=_=
哈哈~这个月第二次了~xD
haiz...有时候很懊恼,因为自己是经纪所以不敢去试镜~
很多次都浪费了~
不管了,下次一定要豁出去=_=~哈哈~xD

超累的,工作工作~
为了生活工作!T-T
没关系~加油拉~


--------------------------------------------------------

好想去旅行~得赶快赚钱~
GOGOGO~YUHOOO

1 則留言:

  1. 每次听到你很努力赚钱,都觉得你很棒。
    虽然年纪不大,但是生存能力好像小强一样。
    我 ? 我等你有空就约我吧,周末我就 ok 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