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靠~伤风感冒ToT

前几天喉咙痛,现在好了又到伤风感冒咳嗽ToT
真要命~最近这里的空气素质很差~
有时候驾车的时候还会看不到前面500公尺左右的路=_=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原因才让我连续病那么多天(个人的鼻咽喉比较敏感的说)>_<

现在休息ing~

6 則留言:

  1. 多喝水吧~
    我也是很多朋友都病了,
    包括我自己,本来想说今天去你公司的,
    可是还是取消了。。
    早日康复哦~

    回覆刪除
  2. ohh~那你想来的时候就大个电话给我咯^_^

    回覆刪除
  3. 恩~
    谢谢你去骂那个乱乱说我的人
    感谢~
    我看我在这里留言会比较方便
    因为用自己的户口留言不会被盗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