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忙碌的生活~真不错^_^

最近的生活都很忙碌,
我忙
我的北鼻忙
子威也忙
大家都很忙~xD

最近忙着招募我的班底,
已经有不少人来试镜了~
反应不错~
如果还有那位帅哥美女,奇人异士都可以来呀~~


最近看到北鼻的部落格很多废材一直在乱~
哎,真的很遗憾~地球的废物都够多了,怎么这些人还争着要当废物=_=?
真希望老天爷赶快把它们给循环掉~xD

2 則留言:

  1. 唉!!
    可惜我住在槟城!
    不过也好啦!
    免得我去抢光了人家的饭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叫可晴log in进她的chatbox,
    在message那里可以ban掉那些人的再乱写了~
    也可以delete msg的^^

    回覆刪除